Misa Liu个人论坛mlbbs.top

伴鱼:Misa Liu个人论坛

站长Misa个人主页misaliu.top

Lofter account designed by Honey Potter.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论提高论坛社交性的方法 by Linux麦家

writer:Linux麦家

由 @Aaron-Alison 整理而得


总述

社交: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往来。——《现代汉语词典》

所谓社交,就是人与人有序交流。此种交流随心所愿,不受场合、条件限制。

故而有以下方法提高:

1.开源

2.深交

3.广途

4.多聊


分述:

2.开源

此处的开源不同于软件意义上的开源,而节选自开源节流一词。

指广泛地增加交友途径。

在misa论坛中,此举可以被理解为开放注册。

已达成✔


3.深交

深圳的同学们。。。这里的深交不是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交,深度交流(In-depth Communication)的简称。

有利于促进人际交往。

方案:给全论坛的活跃用户买个手机!

否决✘麦麦没钱 

推动兴趣交流,建立兴趣分区。举个栗子:编程-C++   电子产品-AMD

假如麦麦勤快点的话……………


4.广途

广途,谐音guāng tū,形容我头发的状态(划掉)

广途,指广泛途径,即多方面交流。

根据10345个样本统计(网络调查),设交流途径为k个,则友情(爱情)的提升为k²倍。说明广途的必要性

方案:给每个用户买手机

麦麦没有那么多钱✘

or建立名片收发制度


姓名:xxx

性别:男/女

出生日期:。。。。。

etc...


(代码模块是让你这么用的? )

比如说,在新用户审核通过时,由系统匹配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发送名片。。。

加入选择制度:在新用户进入时弹窗,让新用户勾选自己感兴趣的模块,匹配有相同选项的人。。。


5.多聊

多聊:多多聊天

方案:建立群聊制度

已达成✔

给用户买手机(bushi

不是说了不可能吗!

在某地举办活动(不然发起活动的帖子类型是怎么回事!)


社交访谈记录

访谈时间:2020.9.18  20:24

地点:滨河路

采访人物:一位不愿透露姓氏的张先生


我:您好,感谢您接受访谈。

张先生:你好你好,客套话就免了,我们步入正题吧。

我:好的。请问你对社交有何看法?

张先生:社交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我认为这有利于发展。

我:那么,请问如何加深社交呢?

张先生:很简单,聊就行了。

我:张先生,请问能否详细描述一下“聊”?

张先生:聊就是没有中心地谈一些无关紧要的话。

我:那么具体怎么做呢?

张先生:打铁没样,边打边像。社交是本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方式社交,其实,社交无需条件,只要人有自我意识,哪怕和他自身交流,也叫社交。——抱歉,我必须得走了。

我:好的,感谢您接受本次采访。

[采访结束]


论提高论坛社交性的方法

https://bbs.mlbbs.to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5&fromuid=74

(出处: https://bbs.mlbbs.top/)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