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Liu个人论坛mlbbs.top

伴鱼:Misa Liu个人论坛

站长Misa个人主页misaliu.top

Lofter account designed by Honey Potter.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小爱老师的随波逐流 by羨魚コイ

writer: @羨魚コイ 

由 @Aaron-Alison 整理而得


当时的绘本稿,因为嗓音不好听就咕了,有说会发文字版,结果忘了。原稿时间10-7 20:37
内容个人所有,严禁二改,二传请标明原作者
------------------------------------------------
最近骂小爱的风很重啊
甚至我在非官方的群里骂每日一句榜上蹭热度的时候回的也都是小爱这玩意吃枣药丸
能让开放软件权限不惜说啊让它倒了
有些痴人说梦,但不无道理,也证明了积怨的仇恨越来越多了
我没那么多要求,只要把班级给我开了就行
一刀切切的和傻逼一样。




小爱的最大用户不是小孩,而是家长
想必大家都知道,只有一批中家长看见小孩用的有成效了,才回去给好评,去给那些电话粥的对象安利,才能有客源
从用户评价和贴吧的反响中足以说明
这个砖头是内置资料也好翻译功能也好,是真的垃圾
我翻译日文它给翻译个中出,就离谱
那为啥有那么多人买啊,想要功能的话去买卡西欧啊,实力甩你三条街加五个胡同还能在终点前做俯卧撑来嘲讽你
哦,是小米的,国内这种东西不多,讯飞和搜狗搞的也不咋地,怪新鲜,大牌保证了,可以冲一冲
哦,能联网,孩子高兴了,他说他又想学了
哦,各种娱乐功能都没有,家长高兴了
你看,它能火并不是因为说什么它真的很nb,只是在国内市场中这方面是一个空缺,小爱老师上了,补了这个洞,起了带头作用
各位盼子成龙心切的家长们看见了救命稻草。





贴吧里死气沉沉,只有问为啥我孩子可以打4399的和咋样可以打4399,搞破解的
两种极端,两大派系,以家长和官方为一方的,以米坛和麦萨一方的(虽然前者没啥成效而后者甚至开始不屑,想转行)
官方是需要舔家长的,那是他们的财产来源,舔到最后一无所有错误漏洞bug百出又怎样我接着舔有的赚就完事了
那用户就就惨喽
小朋友们一次又一次那些能玩的bug被斩了
家长和小朋友们意见不统一
学生们因为以上缘故使用体验也越来越不好
矛头就起来了,冲着谁
官方
所以说,官方也挺惨,但不会有心疼之意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不知道吗
造就乌烟瘴气的元凶是自己
不值得怜悯,是活该。





要不趁早倒了要不要不就快速做出表率
要的是买了你们家产品应有的责任上心态度和诚意而不是我们多么多么弔的广告词。





再回来说我最关心的班级,有好的班级没有,有
老君的哈瑞的、这种干货向的
哪吒的漾的生活分享向的
还有文学向的,比如我的,很多
但也很少很少
为什么
因为人少啊,没有渠道宣传自己啊,没有名气,就不能脱颖而出
为了来人就顺势现在火什么我就更什么
相反,那些推bug聊游戏的不胜数,百花齐放,现在米坛又叫啥...xr集团?
班封一个再新建一个呼呼呼人马上就齐了
你发现了什么
因为bug班的火爆改变了风向,因为小说班游戏班的来人快改变了环境应有的生态
为了有人,我只能选择这个,生活所迫嘛
所以呢?
官方发现不对,赶紧查了,该封的都封了
没有用,只是擦屁股收拾烂摊子而已,治根不治本
你会指望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出现的班级表扬上有你吗
官方只是要你一个基数,一个量词而已,不足为重
限制100字,一天只能发一条,只显示当天内容
现在是不是也就理解了,没有用
只是些保护敌人痛击队友的微操
每一项都是

小爱老师的随波逐流

https://bbs.mlbbs.to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1&fromuid=74

(出处: https://bbs.mlbbs.top/)


评论
热度(1)